萬聖節PA +My birthday

2012102606:23
這活動是FB媽媽們一起辦的
想說讓我家寶貝看看"萬聖節"在搞什麼鬼
帶她來.. .. 一起裝神弄鬼啦!!
今天也拉我家大嫂一起去玩...













這次遊行去了5的地方.. ..走到腳酸囉!!
教堂廣場-米洛克-中華電信-警察局-木輪蛋糕-微笑星球
接著去吃晚餐地方.. .. ^^




這間Part time su是蔬時的Pizza喔!!
還不錯.. ..也有DIY.. 下次想帶我家寶貝來玩DIY
2歲以上就可以囉!!







波菜磨菇和總匯蔬菜




我家寶貝來這邊玩瘋了.. ..開始亂亂跑



呼呼.. ..邊吃還有邊抽獎喔!!
我家寶貝抽到這個.. ..手提袋
這麼愛漂亮的她.....  拿到袋子非常愛不釋手




這兩位.. .. 很可愛吧!!
這是還沒鬧情緒的時候.. ..

抽完獎品.. ..也差不多快七點囉~
最後.. .. 希望還可以多多參加這種活動
跟別的媽咪一起玩.. ..^^

對了... .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喔!~
很開心.. 可以這麼Happ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