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毒健行活動

2012102707:13
 
昨天的遊行還滿累的.. ..
但是老公說一句:我以為你要跟我去?
所以... ..我還是去了
還好~~ 肚子沒什麼不舒服.. ..
爲了摸彩~ 撐到底










這張... 是寶貝超想玩這台~
就是不想離開... 就快到目的地.. 還抗議要玩才走
後來還是把她抱走...
邊走路邊跟她說:不是每次出來都要花錢.妳知道嗎?
她說: 我不知道
(這句話~ 都一直掛在嘴邊~ 她應該都會背了吧)





老公去聽抽獎後碼
我帶寶貝來這邊玩沙子.. ..但是小朋友都很大
沒有小朋友要跟我家寶貝玩
有點孤單

終於聽完抽獎號碼
才拿到牙膏清潔組.參加獎筷子.湯匙
有比沒有好(安慰一下)

走路到牽車的地方還要走快半個多小時
恩.. ..有點遠.. 腿超酸的
後來去吃大餐.. .. 有享受到!!










這餐值得拉!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