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南庄第二天

2012071506:33
 
 苗栗南庄 day 2

行程
1.看日出- 吃早餐-準備爬山囉!!(加里山) -吃午餐- 整理行李準備去南庄老街-回家

 
第一站-日出



 隨處拍拍..
沒想到頭目是這摩有名.. ..
牆壁都是頭目的報導.. ..讚












我們去的這兩天.. 下禮拜還有人要來訪問頭目ㄋㄟ
難怪我第一眼就覺得頭目很眼熟

 這一家.. ..狗狗



摟下這一隻叫"Money"





 頭目度假村的外觀
 
 
 


 房間介紹
其實房間沒冷氣.沒電風扇.不過夜晚還是會涼喔!!
這間是新蓋的.. 之後應該都會具備
晚上~門外會有很多蟲.. ..滿好玩的




除了這些~還有更多... ^^

 早餐(小米粥+小菜) -爬山+介紹野外知識



這是"頭目"~很黑吧!!頭目是鄒族的


寶貝有模有樣的拿竹竿.. ..^^



這片可咀嚼..有刀傷或是傷口咀嚼完敷在上面..有療效



這是"勾莓"聽是這樣~但字我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
酸酸的.. 還不錯吃.. 寶貝吃立刻吐掉..哀



這是"馬告"..就是原住民的山胡椒~可加在任何一道料理裡
不過直接吃有嗆辣的味道.. ..可治酒醒.頭暈



我忘記這個了~不過在山裡沒水喝..可以拔掉它的底部再一片一片撕開
有很多水分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漂亮吧!!~我和我姐加小朋友爬到一半就走回渡假村.. 之後的照片可是我老公拍的喔

 午餐(非常豐富)







我是先拍最先上來的.. ..之後的沒拍到
哈~忘記介紹小米酒.. 兩天都在喝.. 不會醉唷!!

 南庄老街


















旅程結束.. 總結算
1.這趟旅程包車.包吃.包住-我們一家3口費用: $7000
    2.小米酒$150 零食$150 (這是第一天吃午餐買的零食
3.南庄花費不超過500
這樣花費也不多.. .. ^^

我姐說~姊夫公司員工旅遊幾乎都是辦在山上
下次還想去.. ..不知道會去哪裡
期待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