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第二天

2012022609:19
台南三天兩夜 

第二天我朋友告訴我們要去採草莓
哇~ 太開心了..從我家女兒出生到現在~還沒去採草莓過
現在終於可以有點回憶!!

 
 
台南第一站-善化採草莓
 
    


  

  


 

 

 
 
 
台南第二站-台灣啤酒廠
 
 
  

 




      逛完一圈~ 買了幾樣東西


 
 
台南第三站-七股.七股鹽山
 
  
 
 


 




 




 途中朋友帶我們吃這家~超多人的.. ..等了差不多5~10分鐘
不過我朋友說~上次來..還吃不到呢!!

 

  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
 
 
台南第四站-新化黃家肉包
 
  看完鹽山.. 想說回新化
還好我有準備旅遊書~新化還有很多可以找的景點唷!!
這一家聽說好像30多年了~ 其實吃起來跟三芝"老地方"很像
不過料很不錯~奶黃包真的是手工的唷..



 
 
 
第五站-新化楊逵文學紀念館



 
 
台南第六站-新化街役場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餐桌墊-小朋友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(我點的是豬排.. 以上附餐點其實大同小異)
 
(這是兒童餐~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)

(這是火鍋料理)







 
 
 
回家休眠~期待明天的到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