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第一天

2012022500:05
 台南三天兩夜

今天是由史以來我家老公自己說要親自開車下去
我超開心的~因為是老公第一次開這麼遠(之前做火車或高鐵)
清晨4點半開車下去.. ..有點累~但是很好玩

 
 
 
台南第一站-新化老街
 
 
 
 
            

 這一攤好吃的.. 皮都很脆裡面很軟~ 原本還想買..但是吃太多炸的也不好

  
 
 
 這是我馬吉介紹的~聽說在地很多人吃.. ..紅蘿蔔很甜喔!! 一碗很快就吃完..因為很順口
 
 
在路上看到店面一家擺出了很漂亮的狗... ..很可愛!! 

 
 
台南第二站-系遊出張所
 
 

  
   


  

 





 
 
台南第3站-玩沙子囉!!(在系遊出張所旁邊)
 
  
  
 寶貝們非常開心.. ..不過我家寶貝第一次玩沙子..剛開始有點怕~最後玩起水來啦!!

 
 
台南第4站-安平老街
 
 

  



    陳家蚵捲是我嘛吉介紹的~ ^^ 
    


 
 
台南第5站-新化永大夜市
  


因為擠不進去花園夜市.. 就去永大夜市~不過~~因為假日..花園夜士依舊擠爆
 
 
 
 







 忘記拍食物了~ ><"" 因為都在玩和買衣服


 
 
接下來~回朋友的家~~這樣花費才不會這麼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