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一日行

2012033123:28
 
天氣預報時好時壞
可能也是因為春天的關係~
超擔心今天出門會很冷..
尤其回來淡水的話~~ 不多加衣服可不行ㄋㄟ
所以.. .. 我帶了長袖+厚褲子
沒想到~ 卻是出太陽
而且8:00出門還塞車
到頭份也差不多2個小時

我家老公.. ..有點不開心
他以為出門可以開心一點.. ..結果不如他意
只能說今天真的.. ..很如意囉!!

 
 
到湖口休息站~ 讓老公喘口氣吧!!
 
 
 


 
 
再衝一次.. ..就到頭份"咖啡館"用餐
 
   
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吃完飯.. 甜點出場~ 很漂亮唷!!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因為寶貝不會切.. 我就把漂亮的蛋糕切碎 )

 
 
第二站-採草莓(不過因為草苺小..就沒拔)
 
   




 






 寶貝出生之後..還是第一次帶她來苗栗
採草莓去台南有採過.. ..不過不同的環境再玩一次
也許也會有不同的心情.. ..但這次苗栗的草莓(在草莓文化館裡面)有點小
不知道是不是都被採光了.. ..還是原本就哪麼小
所以~ 我和我朋友就說不要採了..
時間差不多.. ..又要趕回淡水
不知道回家是幾點

這次出遊~ 開心的一點是..天氣是晴天唷!!^^
想到哪裡就到哪裡.. ..真方便

 
 


  •   mary霞 於 2012-03-31 23:54 1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