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即將進入1歲半囉!!

2011090114:51

現在我家寶貝1y5M..看著我家寶貝慢慢長大^^ 我很開心!!
現在她會說的
人名/名稱:[爸爸][媽媽][爺爺][姑姑][阿伯][阿母][叔叔][妹妹][貓咪][姐姐][阿姨]
語助詞:[對][是阿]
並且指來指去.. 還會小告狀.. 哈..太好笑了~~... 大動作和小動作越來越靈活.. .. 實在是跟不上她
自己也好像老了.. .. 老是忘東忘西..腦袋不靈光囉!!

最近幫寶貝安排作息表... 因為在半年要2Y(我想的比較遠)
希望習慣可以養成喔.. .. ..但跟幼稚園比.. 我比較彈性+隨性囉!!
寶貝一定會越來越進步唷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