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花做襪子娃娃 Part3-長腿兔子

2012081705:33
 
今天這是我請老師教我做的-長腿兔子
哈.. 我隨便取的
因為這隻兔子長手長腿.. ..活動自如
就是好看!!

但是今天還是帶我家的寶貝來
明知道她現在是午休時間..會鬧脾氣
家裡沒人顧~ 只好.. .. 忍耐一下囉!!



1.選了一雙及膝的襪子.. 不過老師說可以用半統襪就好
(一條做身體+耳朵 ~另一條做四肢)



2.先塞身體部分的棉花+整型一下
3.OK之後再剪耳朵的部份.. ..
(耳朵要塞棉花或不塞都可以~並縫起來)



這是耳朵的部份.. 這一條襪子完成
另一條只要剪出手腳並縫上即可
但因為時間太晚(快PM7點)
所以趕著回家沒拍.. ..



這張是在家裡又作完成的一隻
裝飾還沒好.. ..家裡的飾品不夠
不過~大概就是這樣.. ..^^
我大概要做10隻長腿兔~在安養院義賣
加油囉!!


 
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