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花做襪子娃娃Part2-兔子

2012080716:10
 
上禮拜的課程移到這禮拜二
颱風天.. 所以上禮拜就... 自動停課
哈哈~ 老師還知道我去玩..
真厲害

這次帶我家女兒.. ..緊張她會不會來亂的
還好老師知道.. 給了她.. ..零食
她非常的乖~(很乖的再喀餅乾)
 不過好像吃的很多.. ..
後來還給我睡覺.. [ 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]




幸好趁他睡覺.. ..把小兔子給趕工完









作的時間有點晚了.. ..從2點作到快6點
實在很費工.. ..^^ (整形搞很久)
手工做到快好.. 我的肚子也餓了
點了下午茶$180 (巧克力蛋糕+花茶)
足夠我和寶貝撐一下

 .

回家繼續做兔子娃娃
剩下眼睛的部份+手和裝飾~
(這是回家後的成品)




老公一開始說像男的兔寶寶
[我就是要給他當女的..]
雖然長的不可愛.. ..我還是要努力



 
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