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新有機農場+大屯花卉農場

2012080915:24
 
好天氣.. ..跟大嫂一起出遊囉!!
而且不太想煮中餐.. 所以跟公公說我們要出門
超開心!!

 北新有機農場還是第一次進去
以為大嫂去過~沒想到只是去買有機蔬菜
而且農場和賣的是兩個地方
這次... 去的農場跟我想的不一樣
但是.. ..還好有溜滑梯.. 和盪鞦韆..
不然我家女兒可能會瘋掉











其他都是種植蔬菜的園地
需要走一些路~所以就轉移陣地..
去大屯花卉農場

 大屯花卉來了兩次
這次是第三次.. .. 但是警向有點變調囉~
不過.. 規劃的還不錯啦!!~就是少了什麼
之前知道這裡最多花的.. ..現在好像有些在整地
而且現在幾乎都是婚紗拍攝的地點
有好有壞囉.. ..

















這裡有提供素食的餐.. (還好)
因為大嫂吃素.. ..我點了炒飯(牛肉的)
和一大瓶酸梅汁(和大嫂分)
牛肉炒飯$90 超大盤.. 兩人吃剛剛好



實際看比較準.. .. 不過份量還算大



寶貝看到有人下去玩水.. ..也一直想玩
不過來這到吃午餐~嘴巴一直唸: 我要玩溜滑梯
玩水玩完之後.. ..要回家~也在唸:溜滑梯
真的帶她去溜滑梯那.. ..還好曬的超燙
 太陽救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