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遊會+春天農場

2012042116:27
 
 老姊寶貝的園遊會+春天農場

今天一早就去龜山..
因為要拿東西給我姊~
也是因為我姐的兩位寶貝學校園遊會
哈哈~我超愛園遊會的!!









幼稚園的老師超辛苦的
看到這個成果.. ..很替她們開心唷
因為手工作的教具就是不一樣
超好玩~ ^^





帶我家寶貝去撈魚.. 哈哈~我自己撈到一隻
但釋放在車上..(太悶了)結果魚..翻肚
我家寶貝說了一聲:魚死掉了
 她很傷心....

但是沒辦法..我請我姊回家的時候到掉囉~

去完園遊會.. 就去對面的春天農場
之前聽我姐說: 裡面沒什麼
現在好像有點改變囉!!
而且.. 去花園裡面還要$$喔!!
好像大人100 小孩50 (我也忘了)
餐好像也很貴.. 所以姊夫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麵.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吃的餐就是這裡~也是在春天農場附近






他們家的麵是手工的喔~QQ的.. 吃了一晚會想吃第二碗
豬腳很嫩.. .. 有種甜甜的味道
滷肉飯很實在.. ..看了就會流口水
聽我姐說..其實還有另一家的麵也很不錯
但是停車很難停.. 騎機車就OK
下次再找我姐~ 就去吃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