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-葛瑞絲親子餐廳

2012052022:22
 
其實我有買一本"親子餐廳的書"
不過~ 書裡的有去過1~2個
但是~桃園這家葛瑞絲好像沒有在書裡
這之前就有收尋過..放在我的最愛裡
今天終於可以去啦~ 哈哈

朋友難得從台南上來(因老公要上課一個月)
今天下大雨還是要去會合~
(我原本就想去這間親子餐廳)
所以說什麼也要去.. ..^^老公辛苦囉!!

葛瑞絲的2F需要早一點訂位
不然就滿囉.. ..^^


 
 

從門口進來~就看到裡面的擺設
 
 










 
 

餐點- 很平價~ 也有下午茶唷!! (因為點的餐好像有包含..所以就沒吃)





 
 



(兒童餐-飛機造型跟汽車造型附飲料)





(這是老公的香辣雞排附沙拉)








(我點蕃茄牛肉蛋包飯+69變套餐附飲料.蛋糕.沙拉.)

 
 

1F的擺設是這樣~2F更特別(小朋友遊戲間)
 
 















接著排隊拿氣球.另外還有說故事唷!!


休息OK~走出門口.. 兔子還在打瞌睡





 
 

下午茶是突然想隨便找一間~ 坐下來再聊聊囉!!














 




坐位有點像包廂的方式~很特別
珍珠奶茶有點甜~不過還滿好喝的
蛋糕類幾乎都$39而已喔!!
所以點了3個.. ..不錯!!^^
肚子吃超飽的.. .. 到家應該還沒消化吧~

 
 

回家前還要去這間-全國食材廣場
因為家裡的冰糖沒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來我姊家可以買.. 結果也忘了
        趁今天來桃園.. 把它買回來

這裡還有教學喔~蛋糕類.點心類.麵包類.果醬....等
找一天來學學~一堂是$250
網址: www.cross-country.com.tw






 
   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05-22 10:33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