鶯歌博物館一日遊

2012081106:05
 
上次跟老姐有約好今天要去鶯歌博物館
老姊說她們之前有去過.. ..所以推薦我去
但今天是跟老姐約直接去博物館
我們怕塞車.. 從淡水接國道3號衝去鶯歌老街
 不過時間真的是太早了..AM8:00
老街都沒開.. 只好等待囉!!




因為是第一次去博物館.. 也不知道博物館就有停車場
所以老公停在老街裡
1個小時40元~ 超貴的..但半小時以內不用錢
我們從這裡走路去博物館(很近.. ..)
老公一看到博物館的停車場1次只要60元(外面1次30元)
非常心動.. 趕快用走的去牽車
 現在什麼都要錢.. ..還是省錢一點



博物館是9點30分開館
這次的活動是-象來了
有集點來換禮物唷!!~ 還有體驗活動
票卷有200.. ..各個服務處都有賣
不過這次活動只到8/12號
還好今天來.. 有趕上這次的活動 ^^

館外有寶貝可以玩的水.砂子.並有沖洗浴室(溫水喔)








我家女兒忘記帶內褲.. ..只有穿尿布.. 超吸水的
腫的跟什麼一樣.. ..超好笑
所以趕快換褲子.... 這樣活動也比較好







玩沙子有兩區.. ..事先不知道..
不過這區有屋簷.. 所以比較涼快
(今天桃園熱爆了)


光是玩水和砂子.. 就差不多11點半多
我們進來剛好開館.. 從9點30~11:30
玩超久的~~剩下就是體驗區
這模樣.. ..是洗好澡等午餐囉!!





老姐有先預訂博物館用窯烤的牛角
(另一個麵包因為搶手..所以沒辦法再訂)
沒拍到.. 肚子太餓了~
牛角麵包很順口.. 老姊買五個
吃完會想再吃.. ..也不油~清爽
對了~ 因為太熱..也有點一杯百香果愛玉
馬克杯直接送.. ..聽店員說 活動只剩下這兩天
所以...送啦!!  













我已經集滿七個點數.. ..可以換禮物囉!!
我姐說..禮物有不同的..上次有人換到小象的不倒翁
還有人換到象的鑰始圈.. 我開始想像我的禮物.. .. 
換了之後.. ..是一枝筆 ~a pen (難以想像)





體驗區.. 爆爆土(1次50元)
把陶土搓圓-中間挖一個洞-在順著洞捏出向杯子的形狀(底部要薄)
接著用力道丟到象的圖案.. ..如果底部有爆破才有禮物喔!!
ㄝ.. ..很難想像~
但是我丟出第一個.. 就有爆破~超開心
拿到的禮物.. 小杯子+我家女兒的參加禮兩枝筆





體驗區-彩繪
等待彩繪區等了快2點.. ..(因為其間工作人員要吃飯什麼的)
 寶貝又很喜歡這區~ 就是要等..
寶貝說她要畫:小白兔
很漂亮的小白兔吧..顏色很亮
好像3~5天都不會掉~除非用刮的.. ..
才畫完.. 我家女兒就試著刮看看
 這也要30元耶.. ..

快3點要趕著回淡水(假日容易塞車)
結果從這裡回淡水~還真的有塞
到家裡也5點.. ..還好~跟家人約5點半在飯店
及時趕上.. ..










 

 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08-13 10:51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