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紀念日

2013011517:55
 
一整天下來~ 除了帶寶貝去上課外
好像沒什麼活動可以玩
(也因為自己大肚子.. ..很難Papa go)
要不然.. .. 我應該會帶我家寶貝到處玩

今天晚上老公回來..洗完澡.. 
開始對我說了很多話.. 
以下內容:
 
 
公司有好多事情需要去想... .. 家裡的事辛苦你囉!!
 
   
 
我是覺得還好.. ..你早點回來~我事情也做好了.. 還OK拉  
 
 
 
   
 
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 
   
 
想了想1月會有什麼日子.. .. ㄚ~不會是結婚紀念日吧!!
 
   
 
對阿~原本想今天早點下班帶妳們母女倆出去吃晚餐
 
   
 
(心裡很開心).. 沒關係啦~
 
   
 
老婆~你不打開你的抽屜嗎?..
 
   
 
抽屜?..(打開之後)... 更開心~老公送我金沙耶!!
 
   
 
假日再帶妳們倆去吃晚餐.. ..

其實很少聽到我老公這樣說
不過~新的一年也許有好的一面
(通常都是我要求.. 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