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玩具

2012090606:47
 
 
 
要午休囉!!~玩具請收好..放在玩具箱裡..
 
   
 
 

喔~好ㄚ(自己先收.. ..)
 
 
 
   
 
(過了10分鐘.. )地上東西都還沒收好~妳到底要不要收(生氣)
 
   
 
(開始盧) 媽媽你跟我一起收啦!!~ >< 
 
 
 
 
   
 
(心裡說:又開始了).. ..有點生氣的說~ 好.. 一起收
(過五分鐘之後..寶貝還是沒收..都我收)
 
 
你給我去睡覺~不准下來(生氣)
 
 
 
(尖叫著跑去床上~哭鬧)..
 
   
 
我默默著收..邊罵.. 收完陪他睡覺~發現..
 
   
 
他微笑對著我說:媽媽你收好了嗎?
 
 
= ="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