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嘛吉逛老街

2012060120:30
 
今天我嘛吉從桃園開車來我家
因為她嫁到台南~不過老公來林口上課(企業課程)
所以在桃園住一個月
沒想到~今天打電話說來就來
她這禮拜天就回台南.. 超想她的

約好去逛老街~ ^^
2大3小.. ..實在很累
走到我"鐵腿"~有運動到



蝦捲.. 寶貝第一次吃.. 還滿OK的~這是旁邊的阿婆在賣的喔
上次來吃很多人~這次被我吃到了.. ^^



寶貝笑的很開心~ 因為沒吃過冰淇淋





我們用網子撈魚~ 當然只是好玩而已
寶貝有撈到2隻唷!!





在M當勞休息一下~朋友說要去買名產就回桃園囉
怕塞車~ 有點捨不得說
因為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來淡水

不過很開心嘛吉會來找我~
雖然只有幾小時~~ 下次在去台南找她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