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 IN JOY下午茶

2012051120:22
 
 IN JOY.巧克力.貓

今天老公休假~
早上帶我家寶貝去塗氟.. ..^^
因為已經2歲快2個月了
之前本來就想帶她去~ 不過沒時間
今天剛剛好~ 而且天氣又不錯!!

醫生說我家寶貝的牙齒很不錯
 沒蛀牙..牙齒也整齊
說我顧的很好~~ ^^

看完牙齒~ 我跟老公說吃完中餐~在去吃下午茶
老公竟然說好.. 爽快的答應
哈~ 對我真好

上網查到這間巧克力店.. 覺得很特別
所以一到2點.. 就叫老公騎機車帶我們去囉!!
在淡水老街後巷.. 郵局附近


IN JOY只開禮拜五.六.日
好巧今天去有開~(不知道是這樣的)
而且店裡只有我們三個吃
^^還算OK拉~而且也有跟店員聊天喔!!

















她們店裡有2隻貓..都是公的(結紮了)
超漂亮.. ..^^


 

下午茶餐點-點一杯飲料加79元可點4選一的餐
所以我選單人巧克力鍋和單點巧克力蛋糕~我的飲料是香濃巧克力








我老公點的是玫瑰咖啡和法式..吐司




因為我家寶貝在睡覺~ 吃差不多的時候就醒囉!! ><
還好他有吃到巧克力蛋糕











店員說~她們是以巧克力為主的喔!!
吃IN JOY的巧克力不會覺得膩喔~ .. ..
吃一口都有不同的味道~
真的是用道地的巧克力唷!!

下次還會在光臨IN JOY
要吃她們的鬆餅
聽說很好ㄔㄛ!!



 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05-15 10:09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