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半日遊

2012040622:36
 
 花蓮半日遊
 
跟朋友約好要去台東
所以先再花蓮住一晚在下去
我家寶貝一路下去也會很累

上網找民宿也滿久的..終於找到"我行我宿"這家
名字很特別.. ..^^ 房間.價錢也很OK
尤其是房東很不錯唷~ 帶人很好..早餐弄得我家寶貝都愛吃




到花蓮也快5點了~住進民宿之後..
衝去自強夜市.. 不過有下雨(掃興)
但是~我們夫妻倆還是帶著寶貝去了夜市
哈哈. ..  還好到那邊沒什麼雨..人也很少










之前吃的棺材板好像不是這間耶..
我和我老公都很懷疑說
不過買來吃~ 還真的不是..我老公說去台南的還比較好吃
不知道那間去哪了~ ><""
自強夜市走完~ 時間雖然還很早
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
只好.. ..在民宿度過一晚

早上.. 吃完早餐
就去市區逛逛囉!! 店家好像都還沒開..
又去老地方逛逛囉!!~~(之前來過花蓮..寶貝現在2歲才帶她來玩)


(下面這是去花蓮舊火車站)














(下面這是農市集.. 擺了很多的有機蔬菜.. 還有人買手工的飾品喔!!
幾乎都是我的同鄉~原住民啦!!^^)
















這隻狗.. 很酷吧!!
老公晃到這裡有擺農市集..就來看看囉..


接下來是要搭12點多的火車下""關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