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龍展+慶生會

2012030421:52
 恐龍展

今天老公帶我和我家寶貝去看恐龍展囉!!
這是已經跟我家老公說了很多次
但是.. .. 猶豫不決的老公還是很遲疑
因為要花錢~

不過我還是硬凹
終於讓我如願啦... ^^

已經到現場~停車了
才知道已經換地方囉!!
我和我老公走了快15分鐘的路程才到菸廠
雖然累~ 但是有運動就好
 
 
 
這是外面的景點
 
      


 
 
 
 
進到恐龍展囉!!
 
   




 





 
 
裡面人很多~ 一下子就看完了~這是外面的景觀
 
 








 
 
  















 
 
吃點東西吧!! 這是蛋殼布丁+香腸+蘇打餅乾
 
 



 
 
吃完緊接著要去新光三越囉!!
 
   



 



 
 
一天好好玩唷!! ^^寶貝很開心喔